今天太早起床不知道要幹麻
剛好看到piggy麻有點名我玩串聯遊戲~~
呵呵
那就來寫一下好了(其實我覺得這些問題感覺好像旅行社的玩意兒說)

1.你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基隆 - 我的出生地,繞了好多地方..現在又住回去啦...基隆廟口超級讚~~
   金門 - 曾經去住過一年..是個人少.夜晚安靜.空氣超好的地方
   墾丁 - 每年都會去一次..其實有點膩了...但還是很愛一些比較少人會去的乾淨海域~~~
   澎湖 - 還沒有去過...可是就是很想去
   綠島 - 同上...I love ocean~~~!!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作為養老的地點

   紐西蘭?
   其實我也還沒想過
   只是我很喜歡紐西蘭的乾淨形象
   所以就先暫定是他吧!!(有要老了有錢吧)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有很多美食地方的人....ㄟ..那應該還是台灣人齁!!
   不過我也很想當美國人耶!!因為那就不用另外再一直沒有環境學我愛的英文啦!!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個國家玩
   
   很多耶...最近就是瘋狂想出國...所以..去哪都好
   哈哈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這個問券根本就是旅行社發出來的詭異問券吧!!
  一直要逼問人家想去哪裡旅遊
  不知道不知道啦!!!!


厚...問券終於寫完了..不對.是串聯遊戲才對
呵呵
再來才是我覺得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阿
點名囉..要點五個是吧....恩...Let me think...(冠冠已經被點走哩)

1.豆腐胖   -- 反正應該答案也是一堆日本日本跟piggy麻一樣吧!!哈哈
2.醬油麻   -- 養老的話會帶醬油一起出國去住吧~~
3.秀            -- 想必下輩子還是想要在很多雞排的地方投胎唄~~
4.小凸        -- 寫一下吧愛袒護王乃毅的凸凸凸...
5.Pamela --  不知道3M麻有沒有來我的網誌看~~有的話....你被點到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