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的天氣
忽冷忽熱的
但是我感冒的原因其實跟天氣沒有關係...
我是那種晚上睡覺可以吹冷氣
但是不能電風扇對吹的人
如果對吹了...幾乎70%就會感冒
話說11/9號晚上
抱著菲菲睡著我安穩的覺時...
一隻死蚊子不停的飛來飛去..
把我咬醒...
家裡電蚊拍又沒有電池了
只好開了電風扇對著我的身體吹好讓蚊子滾蛋...
沒想到
隔天早上喉嚨就不舒服
今天症狀更明顯
頭痛
有點鼻塞
下午睡覺發燒..流完汗以後退燒....

死蚊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