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ME麻在BLOG寫到採到大便的事情...
看到大家好像都用塑膠袋OR衛生紙拿大便去馬桶
我就想...那把菲家的小秘方提出來讓大家來響應好了~~~
寄環保又省衛生紙!!費用又便宜~~~
哈哈哈...
我們家有三隻大便製造機啦..
菲菲會自己在廁所..那還OK
NORIKO在我的視線下會去廁所...但通常都會被他尿在客廳 >"<
BUJU笨小孩...(其實是我還沒有很多時間好好訓練他啦~~)想上就上...
所以其實撿大便是每天例行很重要的事情...
恩..回歸正題
我們家用來撿大便的就是這個...將將將將~~

方便好用的大夾子...
(記得要買大的喔..小的不好夾...費用約70~80元)
上面我用紅色圈起來的是讓夾子可以收納好的小圈圈...很貼心的設計我覺得 ^^"
用這個大夾子來夾大便
就不用擔心手會碰到大便..也不會浪費衛生紙啦(當然更不用擔心衛生紙一直丟馬桶造成堵塞!!)

至於拖尿尿的話...
我們家買的拖把我個人覺得很好用啦~~~
吸水力很好的一把拖靶..
在大潤發就可以買到(家樂福.福利中心.TESCO好像沒有喔!!)
如下圖


他的脫水能力也很強喔!!


脫水完幾乎整隻拖把都很乾啦..
好用好用

以上...報告..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