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uju是一隻雪納瑞
可是因為主人懶惰...
每次洗完澡就放任他跟NORIKO肆無忌憚的裝"長毛"臘腸狗(就是不剃毛嘛!)

就在上禮拜五...我終於受不了了
Buju是一隻雪納瑞阿!!!!! <=心中的聲音這樣告訴我
好啦好啦....Buju..走走走...我幫你洗澡完剃毛齁乖!!
然後阿
呵呵....
Buju就變成下面的模樣了......


其實也不是雪納瑞標準的樣子啦
因為Buju實在也不是很愛乾淨
所以為娘的我就幫他剃了"貴賓腳"
反正就是只留下一點點毛啦....讓他不會一下子不習慣 ^^""


菲菲曰:恩...清爽多了...狗還是要想我一樣沒毛才舒服嘛!!!
圓圓曰:不關我事.不關我事..繼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