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相較於這兩天的下雨天...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天氣
搬回基隆以後
只要不是下雨天
每天我都會帶菲菲他們下去散步(畢竟樓下就是一大片面海的草原嘛!!哈哈~~~) <=得意!!
而且因為我們是一個社區..車子都在地下室行走
在這片草原的附近是不會車子經過的
所以帶這三個小鬼出門散步也十分的方便
就大門一開
他們二話不說就會衝出去電梯門前等
等我按完電梯他們就會衝進去電梯(除了膽小鬼Buju..不敢進電梯只敢衝出電梯..)
然後到一樓..就會很自動的往草原奔跑去~~~~~
恩..說到這邊..放一些他們星期天照的照片好了~~

NORIKO & 在後面聞草地的Buju

飛越的Buju...怎麼那麼像兔子阿?!


Buju真的變很大了嗎??其實也還好啊~~!!

兔子NORIKO = =a


NORIKO為什麼要看著我們手上撿大便的塑膠袋呢??????????
(其實..NORIKO有時候也有吃大便的壞毛病..唉)



恩...回歸正題...為什麼我說星期天的散步跟平常不太一樣呢?
因為...多了很多不用去上課的小朋友
這群小朋友
看到三隻狗...就衝過來要玩....呵呵
其實我當下很擔心..平常會兇小朋友的菲菲不知道會不會又要對小朋友鬼吼鬼叫
不過...也許他真的很喜歡這個環境吧
居然完全不對小孩子兇..還讓小朋友們摸呢...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小女生很可愛....不知道為什麼..抱BUJU抱的很投入 ^^"(我小時候好像也會這樣..所以我很喜歡這小女生)


菲菲看起來還滿開心的吧?! ^^


膽小的NORIKO其實好像不是很喜歡小孩......>"< NORI阿..你要乖乖......


很和樂融融的照片 ^^" ......如果NORIKO的臉不要那麼無奈就好了

恩.....很開心的星期天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