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OCCA也要生小寶寶了
就讓我回想起當初菲菲要生小朋友時我的緊張心情
呵呵


要生的前幾天拍下的照片
肚子大到不行的菲菲..

裡面有著四個小生命(照超音波的時候只有照到三隻..SO冠冠也可以心裡偷偷來祈禱一下啦!)
看到菲菲鼻頭上的飼料沒?他真的很愛吃!!!
記得那幾天好像有點冷吧
就幫菲菲籠子上面裝了燈...
看他在裡面多陶醉的樣子 = =a

生完寶寶在餵奶囉~~~
這個時候我的心情其實挺複雜的
因為第二隻小寶寶因為太大而難產死掉了
而且還是隻黑色的小女生
原本想說如果有黑色小女生就要留下來自己養的 >"<
卻因為菲菲營養太好寶寶各個是巨嬰...
尤其第二隻還是個特大號巨嬰......



老大的睡姿..是個小男生

大頭妹(第三隻出生的小女生)長大還在我家時後照的照片
叼著骨頭超級可愛的!!!


老大長大還在我們家照的照片
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其實那個時候會讓菲菲生寶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我們去的獸醫院(那個時候跟皇家還不熟所以不是皇家)..
跟我們說母狗一生當中最好讓他生個至少一次..
反而比較不會有子宮病變
他說狗狗跟人類等動物不一樣
人類是可以直立式的站著
但是狗不行
所以狗狗子宮內不好.髒的東西不容易排出來
老的時候有可能就會發生病變
可是如果你讓他生個一兩次
他體內的東西會因為用力而全部一起排出來
對他的子宮好......



恩...以上..其實聽聽吧
那個時候我是很相信啦.菲菲又剛好發情(其實原本只是帶去例行性檢查看有沒有發炎之類的)
所以就找公狗來配種了
我也不知道那個獸醫師到底說的對不對
因為我有跟其他獸醫講過被駁回這種說法 = =a
重點是...那個跟我講這件事(讓狗生比較好)的那個獸醫
明明招牌就有寫著"急診"
但在菲菲生產的那天
有著急診招牌的他卻怎樣都沒有接電話
害我很幹!
如果他有幫菲菲急診的話
也許第二隻就不會去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