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過的挺普通的,睡到很晚才起床,中午十二點才出門,而且外面還下雨,我們先是坐捷運去了Camden town,那是一個嬉皮味道相當濃厚的市集地,路上的人都走搖滾嬉皮風,我當然不是這個調調你們都知道的,但是這個市集真的相當大喔!跟士林夜市有得拼,不過是周末早上的市集。


Camden town
這邊分兩大塊,上面這張照片區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很像東南亞的市集,而另外一邊則是偏向跳蚤市場。(有沒有覺得我的綠外套跟當地招牌融合的很徹底?)

        跳蚤市場那邊是個撿便宜的好地方呢!




有沒有看到我正穿著的這件大衣?這就是我今天撿到的好東西,猜猜看這件超暖的大
 衣要多少錢?

只要十磅喔!!!!! 相當於台幣五百塊呢!有沒有給她很便宜?老闆還很逗趣的借我帽子一起合照。(之後就直接穿著大衣而把我的綠色外套默默收起來了。)

市集裡面還有賣這種熱紅酒跟熱的肉桂蘋果汁,大鼻買了一杯熱紅酒來喝,我試喝了一小口,咦?怎麼沒什麼酒味?結果大鼻說,阿就跟台灣燒酒雞一樣咩!燒久了酒都沒啦!哈~也是啦!不過說實在還挺好喝的呢!

 

這個市集原本似乎還挺有來頭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看到很多當地古老的招牌,像是這一小區原本好像是馬醫院之類的地方。



Camden town逛了好久好久,逛到累了以後,我們徒步慢慢的走去Regent Park,攝政公園。這個公園有別於昨天的St.James Park,不是走詩情畫意路線而是憂鬱感重、很有Fu的一個公園。



 

通過了Regent Park,走到了Backer Street,貝克街。ㄟ~有沒有給她很耳熟的一個街名? 貝克街的亡靈?嘿嘿!就是那個福爾摩斯故居的街名啦!不過我們慢慢走到這邊的時候,天就黑的差不多了,所以福爾摩斯博物館我們也沒有進去,而貝克街的另外一個景點蠟像館當然也沒有啦!

 

Backer Street這邊的地下鐵都貼上了福爾摩沙的壁紙呢!


 

搭上地鐵我們坐到了Leicester Square,是有個中國城的地方,唉…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要一直走很像歐洲觀光客會到的地方而非亞洲觀光客該去的地方,來什麼中國城阿?哈哈!


還倫敦華阜哩!




街上的台灣餐廳裡面有筒仔米糕,

走著走著肚子又餓了,這時看到一間店大排長龍,大鼻說那是一家生意很好的日本料理店,東西又大又便宜好吃。

大鼻都這樣說了,一定要跟著排一下隊吃一下的阿!



就是這家店。

是真的很大盤喔!

根本吃不完的大盤,不過最後大鼻居然喀光了!實在太厲害了!



 

雖然這個一盤要6.5磅,換成台幣好像很貴,但是以當地的物價來說,是根本超級便宜的價錢了呢!

 

今天…就是這樣晃過去了,哈哈!

明天禮拜一,大鼻就開始有課不能當我的導遊了,所以我要自己找一些還沒去過的地方去晃晃,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要去哪就是了。也可能會和我在澳洲認識的英國女生見個面吧。

 

禮拜二的一大早我就要自己搭地鐵轉火車去稍微北邊一點的Nottingham去找另外一個朋友囉!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