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系阿....算是學校前三大系之一...特別的嚴格..
要畢業..一定要完成一個專題(其實就像是一個專案一樣)
非常的累&討厭....
最近快到了發表的日期..也就是小論文...
系上又規定啦...
要小論文...一定要穿著套裝...
很好...!!
一個學生哪來的套裝啊!!
雖然是一進我們系就知道有這項傳統
但是到自己四年級要面臨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很討厭要花那個錢去買套裝
恩...上禮拜六
就跟我同學----秀
一起去了新光三越挑套裝(結果被我媽念...去百貨公司買當然怎樣都貴阿)
可是我跟秀想說...新光三越在週年慶打折嘛....
逛到第二家....MASTINA....
試穿了很久...就給他敗下去了....打了折..A到一件襯衫
花了4080.....貴貴貴貴貴貴阿...............$...........>"<
但是...還滿好看的...是一件滿有設計感的套裝
不會給人老氣的感覺
我個人是還滿愛的 ^^"" (Although是花大把銀子換來的..)
下面就是我在試穿的時候偷拍的照片
呵呵

有沒有很OL的感覺?
恩....套裝的事情是解決了
但是...
鞋子呢?????
鞋子還沒有出現阿 Orz.....
Yahoo拍賣....等我...我等等就會去挑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