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飛兩個小時到香港轉機,又飛了十三個多小時的時間,我終於飛到倫敦啦!老實說這是我自己一個人坐飛機以來(小時候跟我媽坐的那種不算的話),第一次坐不是廉價航空的飛機,所以其實我還挺興奮的。興奮什麼?拜託!當然是食物阿!食物跟飲料甚至是水,在我搭乘的廉價航空中,可都是要額外付費的奢侈品呢!

        我這次搭乘的是國泰航空,從台北到香港,起飛時間是13th Nov台灣的早上六點十五分,苦了我媽凌晨從基隆開車載我去機場再自己開車回家。而飛機的過程有附像Subway的三明治,旁邊坐著一個日本人,至於香港飛倫敦的飛機,飲料那些都不用說啦!每隔不知道多久,空服員就會雙手為你呈上果汁任你挑選。更幸運的是,我這班航班時間,乘客並不多,所以我是一個人坐兩個位置。餐點也是有滿多種可以選擇的,一整個就讓我覺得很開心!

        原本很擔心從香港飛到倫敦那麼長的時間我會在飛機上很無聊,但沒想到到最後,我是幾乎全程都在睡覺,連電影都沒有完整的看完一片,起來就是吃東西或喝東西,再不然就是上廁所。XD 我果然是天生的背包客,到處都可以睡得很死阿!
 

        到倫敦以後
(當地時間13th Nov 下午三點多),出關手續一切都很順利,原本擔心拖運箱裡面半箱以上是泡麵+罐頭會被查出來沒收或者刁難之類的,沒想到連走過機場拉不拉多犬旁邊的時候,他連聞都沒聞一下,還是說台灣泡麵罐頭的真空技術真的做到100%?哈!看來我應該是一臉正當臉所以都完全沒有人要理我!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機場人員真的有種族歧視,不是歧視我啦!我指的是他們會歧視中東人,因為從機場出關一路走到地鐵站,我看到警衛人員都一直在攔中東人下來盤問。我在途中停下來整理行李的時候,好心的警衛還提醒我行李要看好,並隨手攔下了一個中東人問他為什麼行李這麼少之類的問題。

        從機場坐地鐵到大鼻家Mile End,中間要轉站一站,這一路坐還真是久阿!久到我都快睡著了呢!一路晃晃晃才好不容易拖著大行李、背著小行李的到達Mile End地鐵站,一到站我就整個傻住了,Where is the lift????? X的,電梯在哪裡?我為什麼沒有看到任何電梯的指示,甚至是殘障人士的斜坡走道之類的東西?找了老半天,真的是沒有這種東西,頓時我對倫敦的印象就…….下降了許多!默默的自己把超重的行李用提的慢慢一階階提出地鐵站。倫敦地鐵一整個也太不貼心了吧!那殘障人士要怎麼辦阿?而且事後我問大鼻,他說大部分的地鐵站都完全沒有電梯這種東西,也沒有手扶梯。……….真的是很無言。

        好不容易等大鼻下課以後跟他會合,我就到他宿舍放東西稍做休息,並吃了大鼻煮的晚餐。吃飽喝足以後,我們還跟另外一個台灣人走去距離這邊大概20分鐘腳程的超市晃了晃,就轉坐巴士回宿舍休息囉!

        PS 大鼻是我大學時後的學長,現在在倫敦念書,這次來倫敦要先借宿在他的宿舍五天,之後就要往北繼續行動囉!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