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悲慘的一天!!!
原本昨天對今天的計畫是
早上10點起來..
中午帶著三隻狗從基隆出發去中天試鏡(上一個娛樂性質的節目)
然後下午2:30去民生公園跟醬油見個面小玩一下
然後再去Coffee&Tea參一腳聚會( 因為名額已經額滿..但是菲菲的小孩--泡泡又有參加那個聚會..所以只能去參一腳不能參予全程啦!!^^")
結果..
我起床的時候就已經下午一點半...Orz
全部用一用好要出門的時候....兩點半...
一下地下室準備發車.....
What??
車子.....怎麼發不起來?????
沒電了?????

什麼????

晴天霹靂......怎麼發都發不起來.........
打給我媽...我媽說...那要換電池啦..要1800耶!!(媽呀我這個月總財產都沒有那麼多了!!)
結果.....打電話給豆腐先生...他已經快到學校了(也就是快到景美了)..
豆腐先生就說不然晚上我回去再想辦法....
所以...所以...
我就帶著三隻寶貝繼續去大草原奔跑了.......
此時我的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暗!!!
但是..三個小寶貝完全無法了解為什麼我這麼生氣
他們只是很開心的在大草原上面奔跑..
今天真是..完全無法按照計畫走的一天啊!!我的中天試鏡...怎麼辦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