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今年的12/13我也已經要邁入22歲
可是我...
可是我...
我覺得我的心思想法還是很單純阿!!

剛剛...
聽到一個消息
似乎有人誤解我什麼
似乎有人在我背後說些什麼
似乎有人覺得他自己對不起我
似乎有人覺得因為他所以前陣子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可是我...
可是我...
我從來沒有那樣覺得過阿

只是覺得沒見面是因為沒有時間也沒有機會碰到面嘛
又不是因為心理有什麼個瘩...

為什麼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呀??

也許..
也許是因為透過別人的嘴巴裡聽到這件事情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會錯意
..
但是不管怎樣..
就是覺得...

ㄟㄟ..大叔大嬸們你們是不是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