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星期六晚上)
我跟大學同學們逛完五分埔 =>買畢展開幕式要穿的衣服
一個人回到基隆廟口吃滷肉飯(我怎麼這麼可憐...一個人吃飯..嗚嗚嗚!!!)

突然間...一個人拍我的肩膀..
"你!!你是林靜對不對?!" *註1 -- 我本來的名字叫林靜啦~~大三改名林容榛 ^^"

我也嚇到了...我認識這個人?我不認識這個人?

就在我傻的同時..

她說:"好久不見.."

我一臉茫然的說:"你是...??"

她說:"我XX啦!!"

我很蠢且白痴的說了一句:"天啊!!你妝好濃我認都不出你了!!"

然後..她就說她趕著要去上班了掰掰..

這個女生..是我國三的同學...
其實..我偶然間曾經聽到過她似乎去酒店上班了..國中畢業以後見面不超過三次的同學
對於我今天的反應..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蠢...我怎麼可以脫口說出那句話呢?!
我覺得說這句話很傷人....我似乎也感覺到她一臉錯愕尷尬的說掰掰...
我怎麼可以....>"<

後來我一個人邊吃滷肉飯邊懊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