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的妹妹出國也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
最近那邊在下雪..
世界是一片銀白~
看上去真的好美喔!!!

從上了大學以後
就一直夢想自己可以出國留學
(再加上自己在學校又多修了留學英文這堂課)
所以每次在買樂透的時候
都超希望自己可以中個獎..
錢足夠讓我出去念個書..
我是個很熱愛英文的人
可是在台灣就是沒有那個環境去說..
再加上大學英文根本就是在倒退嚕
(恩..LTTC那段日子不算...^^")
如果可以出國個幾個月讓我說說英文
那感覺應該很讚!!

前陣子幫著豆腐的妹妹
看&翻譯一些國外學校寄回來的資料
看著看著..就好羨慕他妹~~
心裡總是在吶喊...我也好想出去阿!!!!

錢!!錢!!錢!!

我缺錢阿.....> <

這個願望..在我死前一定要實現....= =

我要去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