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號兩天
是我們這組在世貿展展覽的日子...
因為我們這組在校內展的時候拿了第二名有兩千塊
(臭小凸..我們明明就是第一名有三千的..錢還不吐出來)
所以我們5號世貿第一天展完晚上就一起去吃了醬太郎

我們這組跟醬太郎還真有緣份阿..
上次聚餐也是在醬太郎
還坐到一樣的位置呢!!

很多人看了我的相簿以後都說想要去吃醬太郎 ^^""
這裡要跟大家說一聲..無論你哪一天要去吃醬太郎
記得一定要先定位
還好聰明的有提早定位 ^^
那天明明就是禮拜一
去的時候卻大爆滿 = =a 好可怕




我們一進去..就迫不及待的叫東西了(but當然還是要先拍一下照 ^^")


那天超級冷的

我跟秀的合照


這是正在抹油的烤盤....


剛送來的火鍋







厚...看到這些料我又餓了
放下第一鍋肉....看看那個肉的顏色...還有冒出來的煙...天



讚!!


整個只能用perfect來形容!!!


我們這一桌的合照..

恩..接下來的照片..肚子餓的人不要看...因為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豆腐特製的椒.鹽.蝦~~~


放上現磨黑胡椒鹽,蒜泥.....
要翻面囉~~~!!



完成品...大家瘋狂夾!!!!

當天實在是太多人了!!(星期一到底是在多人個什麼勁兒阿!!)
我們吃兩個小時就被趕了..(還有好多人在外面排隊)
老闆就跟我們說可以多挖幾球冰外帶...(冰當然是最好吃的
)
所以呢...以下的照片就是要吃回本的證據 ^^



秀這張好像我最愛的"瓦奇菲爾德"裡面的人物喔!!!好可愛

其實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受不了冰的誘惑跑去吃了
不過很難過的是他沒有開我最愛的口味-夏威夷果仁...
今天最perfect的就是在我離開的前五分鐘
店員....開了開了開了!!!
開了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啦!!!!
哈哈哈哈
超開心....
所以我就叫豆腐幫我能挖多少就挖多少的外帶了超大球的夏威夷果仁~~~

最後我們這組組員很high的幾乎一人一手冰
逛起了sogo附近的商圈...
明明那天就超級冷...
呵呵..
應該被很多路人覺得這群人都是神經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