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路加回來
今天是碧秋去泰國玩的第一天(還好他沒來,來的話應該會哭到嚇傻人家吧 )
也是GUGU重生的另外一天

在出醫院的那一刻
我大喊著"GUGU~重見天日阿!!!"
拿拔也笑著說:出獄啦~不要再回來啦!
阿爹說:回家要煮豬腳麵線給GU吃!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GUGU終於可以擁有嶄新的生活
跟著拿拔拿麻回家

心中真是充滿著歡樂與不捨

拿麻也決定重新替GUGU起個名字,叫做Luna
我相當尊重且開心拿麻替GUGU另取名字
因為當初在我救出GUGU的那一刻,我就說出我要替GUGU重起名字以慶祝她的重生
只是礙於碧秋說要取也要讓將來的新主人起,目前我沒資格的話而作罷

因此拿麻昨天提起要起新名字的時候
我是十分讚同的

全新的名字搭配全新的生活~ perfect!!

離開醫院後,走在他們的背後
心中的感覺真是難以言諭


雖然心中萬分不捨

但是我深知GUGU將來一輩子都不用再讓我操心,將來的十幾年,GUGU每一天都會充滿幸福的微笑

原本一直不曉得我在GUGU心中的定位是什麼.....
拿麻是麻麻,拿拔是拔拔,拿小咪(拿鐵)是姐姐,阿爹也已經搶先一步當乾爹
我總不好意思說我要當乾媽嘛!!!

不過~今天我知道了啦!!!!
我是GUGU的親阿姨
為什麼咧?

拿麻今天很好禮的送了我一袋東西 (謝謝)
不曉得是巧合還是怎樣.....
產品名稱居然就是我的名字~還標明了阿姨! Aunt Stella's 
(但是我並不是年長的阿姨.我是那種年輕的小阿姨啦!!.......汗)



(小白還在後面露臉咧!)

GUGU寶貝~你要在心中記得阿姨....好嗎?
阿姨會在心裡一直惦記著你,永遠為你祝福~







後記:
捐款扣除住院費以及給拿麻的結紮費用,尚餘約快一千,我將自己再補貼到兩千,以GUGU的名義
捐款給其他動物團體(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屆時我會再將資訊上來告知各位
非常謝謝各位這陣子以來所有的幫助
希望社會上虐待動物的事件可以不要再發生  大家一起來祈禱.....
萬一如果真的遇到了,也請您跟我們一樣勇敢救他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