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直都有幫壽星慶生的習慣我知道
但是...今天我還是有大驚喜到
因為騙我去會議室的是Elina..
非常的正經的來跟我說:Stella,我們去會議室一下,我要交你Calvin交代你明天要做的事情

我:喔喔!!!好~ 
(然後就慌張的拿著筆記本跟筆跟在Elina後方)

Elina,真是高手啊!因為我完全相信了....

一進到遊戲間
才發現被騙了~
同事們都已經在裡面準備幫我慶生
燈都關掉 還有兩個點著蠟燭的比利小雞蛋糕 

拉拉馬上衝回我的位置幫我拿相機來照相


 ㄟ...為什麼是壽星在切蛋糕給大家阿...


Henry, 我知道你很想吃...再等等吼!!!

 蛋糕上的巧克力小花...

呵呵~遊戲間裡面擠入了17個人......
  Thank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