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個麵包師傅二哥,大家還記得吼?
他11月初在萬華那邊的夜市要擺攤(是做吃的)
他跟他同事合夥出錢,研發了很久,決定要賣全新口味的好吃東西。
至於是什麼東西,我打算當天再告知各位。

現在想要召集親朋好友,11/19星期天19:30左右和我一起去夜市捧場,
二哥會免費請到場的朋友們吃新商品,
不過也要請各位可以幫忙排個隊,製造排場。(他說這是促銷手法之一啦!)
所以越多人越好,我哥已經為了這件事情跟我講了很多次~
但我到現在都還沒找人。

現在~各位幫小妹個忙~
當天有空可以一起去的,出個聲音。
就當作去逛逛夜市,吃免費的東西,再順便幫忙排個隊囉!!!

感激不盡~
另外因為我龜毛的二哥希望可以確定人數,
所以確定可以去的再留言跟我說唷!!! ^____^
拜託拜託,因為我已經答應他了,如果到時候找不到人去,我會被他罵的啦~~~~

剛打給我二哥,補上地點 : 位於龍山寺旁邊的夜市 ,名字就叫做: 萬華夜市 (做捷運到龍山寺站就在附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