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二哥(就是上次教大家做麵包的麵包師傅二哥)講電話
說到最近很窮
薪水少,貓狗又生病花大錢
問他要不要資助我些麵包讓我吃阿?
沒想到
今天下午我哥就打來問我,他正要做下一爐麵包
問我要吃什麼口味?

我說: 都行阿! 不過我不想吃那種太乾的,例如法國麵包 

剛剛四點,我哥又打來說: 下來拿吧!我在樓下了!!!

喔喔喔喔!!!我二哥真是個好人阿!!(奇怪,以前都沒對我這麼好咧!)

拿了兩大塊剛出爐不久的歐式吐司,

外層包裹著濃郁脆皮起司,內層則是會流汁的起司還有大片到不行、不計成本的火腿肉,

兩大塊歐式吐司,可以分成12塊還滿大塊的麵包,
(拉拉說剛剛我還沒切麵包,他就聞到香味了啦!)
就跟Elinaㄧ起克難的拿筷子切麵包給部門的同事們吃。
Henry還吃了兩塊喔!!!

嘿嘿~真的滿好吃的喔!

感謝我二哥~(雖然他不知道我的blog... )


今天是豆腐的生日,可是他要很可憐的在軍中度過,
唉唷~~可憐的阿兵哥喔!!!!  
偷偷說...其實我也還沒準備他的生日禮物耶!!!!!噓....不能讓他知道
厚...他的禮物太難挑了啦!
都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

大家來幫我想一下啦~~~~~~
他,不缺手錶、不缺皮包、不缺女友(也許他心裡覺得缺也不一定 XD)、反正我想到的她好像都不缺耶
釣魚用具都很貴,老娘我買不起啦!!!!!

快快~~~大家一起來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