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 史黛拉同名女香

肖想這罐香水已經非常久非常久非常久了!
除了他的名字叫做Stella以外 (我的英文名字啦!)
聞過他的味道後更覺得~真的是超級喜歡的啦!!

香調:優雅花香調 (我對這四個字超沒抵抗力的,果香阿、花香阿~整個就愛到不行)
前味:保加利亞玫瑰香精、牡丹花
中味:頂級玫瑰精粹、槴子花
後味:琥珀、麝香
 

但是礙於價錢,我一直不敢給他買下去
直到~昨天在逛網拍的時候,看到有個平行輸入商在大特價
一心動~就不小心給他敗下去並且約在捷運站面交 


大大的Stella字樣~看的我超開心的!


顏色也相當美麗!!

愛愛愛!我真的愛死她了!!!
早上噴了一點點在手腕~
現在低頭聞一下,心情就超好~~~哈哈哈!!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花錢買的第一灌香水喔!!
所以就更為她又添層意義了~
(之前就只有國中的時候,我媽在開精品店賣香水的時候拿過小熊寶寶香水


最後~附上兩張體重瘦到"只有" 7.725KG 的菲妃的照片吧!!




菲菲:「咦?是在說我瘦了嗎?可是我比較想吃零食,不想變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