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網誌播放的音樂:Goodbye Bali
是我昨天點進去阿橘的網誌聽到的
光聽到前奏
我就知道這首歌一定會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聽了聽
沒有仔細聽歌詞
只跟阿橘說
我好愛這首歌
直到阿橘跟我說
這首歌的由來
我才仔細聽了他的歌詞
聽著聽著眼淚就留下來了.......

.
.
.
.
.
.
.
.
.
.
.
唱這首歌的人,原本是出生在高雄的人
後來去香港發展
這首歌
是唱來紀念一隻名叫Bali已經去世的貓咪....
聽著聽著,就讓我想起我的Sigma...............
2000/10/30~2001/11/8


不到一歲的喵,攝於2001年中

現在的喵 (2006/9)
男大沒什麼變
變的只是肚子越來越大...這張照片是我最近拍的裡面最顯瘦的一張照片了


Sigma是我在高二那年
2000/11/30學校同學張洛歌撿到帶來學校
當下我決定養他的、當時的Simga大概一個月

喵是在2000/12/1我哥在大潤發麵包部門裡面撿到的貓、當時大概才10幾天
賣場裡的母貓都是到處跑的
而且賣場裡會有捕貓夾
小貓實在不適合留在那個環境

所以喵是我ㄧ手帶大
從餵奶餵餵餵
餵到現在這樣一隻大肥貓(當中還經歷了在兩歲時的結石風波差點死掉)

Sigma跟喵回家的時間只差一天
有趣的是
我跟我哥都是偷偷帶回家
我媽發現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
我媽還有幫我ㄧ起餵喵

喵跟Sigma是一起長大的
Sigma是我到目前為止
養過甚至看過全世界最乖的一隻貓
撒嬌的時候撒嬌、從來不會搗蛋
乖、乖、乖、乖、乖、乖、乖!
只是...
在一歲的時候
卻因為黃疸指數過高
黃疸病
搶救了一個多月
還是回了天國
成了天使貓



原文出自:http://music.sina.com.hk/cgi-bin/mu/album/song.cgi?oid=2724&id=26859
大碟名稱:叱吒女皇
推出日期:2003年1月
唱片公司:
語語:國/粵
類型:流行
Goodbye Bali

曲:梁基爵
詞:有耳非文
編:梁基爵

驕傲的 冷漠的 人類只懂這點外表 微笑的 親切的 通通看不見
我的媽 誕下我 卻拋棄我浪際天涯 我不怪她 還有些想念
妤想能回她身邊 愛護動物 人人有責 流浪貓找到新家
Hello Bali Hello bali 新的名字是塊土地 輕輕摸摸
輕輕吻吻我的臉 我是只高貴的貓 (我來自水坑) 
我的天 開玩笑 九命怪貓也會死掉 
愛我的 疼我的 通通會失望淚流
愛惜生命人人有責 不得已才歸天家
Goodbye Bali Goodbye Bali 化成天使帶來夢想
Goodbye my love 我親愛的朋友 原諒我不告而別
別忘了 I'm Bali my name Bali 往事全瑣在記憶裡
輕輕握握 輕輕抱抱我的肩 抬起頭擦乾淚 勇往前不怕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