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數來我前前後後也不知道撿過幾隻幼貓了
命中就是跟小小幼貓很有緣....
莫名奇妙都會讓我遇見一堆小貓
未斷奶的、剛斷奶的,遇到了也無法把他們丟下
總是養到可以吃飼料,可以安心的送養時,
就會找到適合他們的家庭。

10/19星期四晚上,我帶著喵去景美動物醫院看醫生
一進去醫院
景美動物醫院時常會有小貓小狗提供人認養
(不過只有特約幾個愛心媽媽的貓他才收啦!我之前撿到的他都叫我自己帶回家 )

當下,我看到一籠小貓,裡面有隻小白貓
坐在角落發呆,淡藍色的眼睛
全身白,只有耳朵跟尾巴是橘色的小斑紋
略為憂鬱的眼神,超級吸引我!




有股衝動想要把它帶回家,但是又想到家裡已經被大家都形容成是動物園了,
再養也真的太多隻啦! 所以就只好依依不捨的跟他道別並且拍下幾張可愛的照片。
然而....回家後心裡卻還是想著他....

隔天到公司,馬上把照片給Elina看~
Elina看了也驚呼好可愛阿!!!!一直喊著好想養好想養!!!!!!!!!
(此時Elina應該十分的悲傷為什麼自己家裡不能養貓吧?!)

過不久,拉拉也看到這幾張小貓的照片,
(PS.拉拉是我在大學時的學妹,現在也經由我介紹進來趨勢當工讀生)
拉拉也驚呼:太可愛了啦!!!!好想養喔!
交代拉拉考慮清楚,Elina也在旁邊說,如果真的養了就是緣分
再過10分鐘左右,拉拉就來跟我說:我考慮清楚了,我想養他!

因為這隻貓實在太可愛,很擔心他已經被領養走了
於是下班我們就趕快飛奔去接這小寶貝,
還好,他還很有活力的在籠子裡喵喵叫,醫生說他的詢問率很高
不過真正行動的人還沒有出現。


由於小貓才剛斷奶,拉拉最近學校畢專也還沒告一段落
所以小貓這兩個禮拜還是會先待在我家由我照顧,直到小貓任何狀況都OK.
一天餵食四餐,我又得過著中午要回家的情況啦!!.

回家後,每隻動物都對這小男生充滿了興趣

小男生跟前年甜甜湯湯圓圓(就是甜湯圓!)剛撿回來時差不多大,差不多25天


他想找媽媽吸奶,溫柔的NORIKO可以充當媽媽呢...(可惜沒有奶啦!)


菲菲也對這小朋友非常好奇
但是因為菲菲太粗魯(跟當初對待自己生下來的小孩不太一樣)
會用鼻子去大力聞小貓
所以現在小貓出來,菲菲就得被關起來.....

下面兩張照片是甜湯圓剛撿回來不久照的照片,
不知不覺也過了快兩年了,
當初喵很喜歡充當母貓進去照顧他們(喵明明是結紮公貓阿...)

甜甜秀養了起來...現在是隻又可愛卻又很賤的一隻貓
湯湯當初送養
圓圓我養到一歲結紮後也送養給別人



後記 :

此胎還有另外幾隻小貓,也相當可愛
有沒有人也要一起認養的阿!!



另外,再提醒大家,不管是小貓或小狗或什麼小動物
在要摸他們之前,請記得要先用洗手乳洗手
我們手上都帶有太多細菌,對幼貓幼犬都很不好,會容易讓他們生病
(另外這問題又可以談去為什麼夜市的寵物店寵物都不能買了!!!想想逛街的人,手會多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