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22日是全國滅鼠週..
各位朋友們要帶狗狗出去散步的請小心
我想我這陣子應該都不會帶菲菲他們出去散步了..好危險!


剛剛看我的寶貝威威-公園有毒網誌....才知道這件事情...
真的很令人氣憤,總之~大家千萬要小心防範阿!!!!

本文如下:
----------------------------------------------------------------------------------------------------
今天早上lube麻用msn丟我,告訴我一件讓我氣憤的事情...

他們家附近的公園,被下毒....

而且一伙人有利用白天去找毒....

果然有找到幾包

清掉後

隔天清潔隊就來放更多的毒

他們去追問清潔隊員

對方答道是上層的指示....

我先來公佈危險公園的名字

台北市大安區黎孝公園



我問了在市府工作的乾媽

他說

市政府有所謂的捕鼠週

或是覺得鼠滿為患可以領藥滅鼠

我不清楚清潔隊心態是怎樣

也或許有人真的心腸壞到想把狗毒死

也或許某些公務員真的就是聽差辦事

腦子一點也不靈活

不知道要貼公告

是怎樣!!!!!!

打算表面上滅鼠其實兼滅狗嗎??

既然用了老鼠藥

就應該要貼公告啊

是打算一石二鳥嗎



最重要的是

lube麻去問了附近的動物醫院

醫生最近都收留了一些中毒的狗狗

症狀全都是"四肢無力~無法站立"


我真的氣到要發瘋了

我也請lube麻趕快去市長信箱告知此事

也希望各位狗爸媽能更加注意

如果孩子們有以上的症狀

請帶去看醫生

請不要亂服藥

請先做血檢


我現在很想去拔光那些傢伙的頭髮...還有剝掉他們的皮....




因為我爸在環保局工作

今早我問了他老鼠藥的事

分析出幾種可能性


1.公園並不屬於環保局管轄,看公園大小分屬於公園處和區公所
2.這週為期十天為台北市滅鼠週,可以去領藥滅鼠,可是在公園滅鼠有一點奇怪,說不太過去
3.如在公園放滅鼠藥,須貼公告
4.討厭狗的附近民眾,故意說上層指示,哉贓給市政府也有可能
5.另一種為惡質的清潔工,民眾打去抱怨公園有狗便髒亂,故意下藥毒狗


這事我今天會和lube麻說
再請他去問清楚
有消息再和大家報告

也請大家注意不要忘了
為期十天的滅鼠週


謝謝點麻最先的引用

引起大家的注意

希望所有的狗狗都能平安健康

再來和大家報告LUBE麻那天去抗議的結果

想當然~區公所不承認他們下的藥...不論真與假,畢竟這事是沒有人會想承認的,如果鬧出命來,可是會吃上官司會犯法的,如果放了老鼠藥,而沒有貼公告,是會違法的,是真的有法律可以治的,SO如果大家看到了放藥而沒公告的現行犯,請蒐証~~
不過區公所說會補上公告...目前就是這樣....
我相信集眾人的力量,一定能去給政府施壓的

而我也和點麻討論了老鼠藥的長相
聽說有貢糖色
點麻說有看過綠色
而我爸是說現在市府發送的
都是白灰色
那天威在公園看到一包白灰粉末(裡面有塊狀)
他想撲上去
被我制止了
很多天了
我一直在想那是啥
總之老鼠藥現在可能有很多種顏色
而老鼠藥的建議用法
並不是一大塊丟在那裡
而是分成很小塊
第一可以防止小孩誤食馬上中毒致死
第二可以引誘老鼠

SO我們千萬不要用心中想像的顏色去判斷

多一份小心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