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以來,感謝所有關心菲菲的朋友們~
這段日子以來,每天上班、一三五晚上補習,
每天還要趕快回家照顧菲菲、甚至早上出門前擦藥、中午休息時間回家再擦一次藥,晚上當然還得再擦一次
一有狀況,馬上趕去醫院,除了心力交瘁以外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苦笑..)

不過,所幸,一切都是值得的阿!
菲菲開刀的傷口完全的癒合了!!
我一直沒有公佈他之後肚子上情形的照片吧?
那是因為,在他還沒有恢復之前,
如果我一直看到他那個傷口,我就會難過的很想哭...
這是他第二次手術完,因為爛肉刮掉太多..無法用線縫合
所以用釘子釘起來...看的真的很心疼,超級的難過,眼淚只能用噴的來形容。


後來過了大概五、六天,中間又因為碰到連續假日,
福媽推薦我去的很細心的台欣也沒有開,
所以台欣去了三次以後,後來我還是都回皇家複診...

這是手術完過了五六天,傷口癒合的差不多,拔掉其他釘子
剩下兩個肉還沒完全癒合的釘子


這個時候我心情已經放鬆多了,但誰知菲菲這傢伙因為傷口癢,
抓不到傷口,竟然隨便找個後腳抓的到的地方,
把自己的側邊肚皮抓破,
結果肚子上的傷口好的差不多了,側邊肚皮卻又反而讓我再次擔心
因為一樣要早晚擦藥...




昨天~帶菲菲去皇家,終於肚子上的東西都可以清掉了!!!
所以現在肚皮上,就是留下一道歷史的傷疤,但我想過一陣子應該也會淡掉吧!


這次的驚魂,真的讓我不敢想像,萬一有一天菲菲走了
我該怎麼去面對...
我媽說:養寵物就是要面對這種他一定比你先走的遺憾阿,所以我才不喜歡養嘛!

總之,菲菲現在恢復的差不多了~
真的感謝這陣子以來所有關心我們家的朋友們!

希望身邊的朋友們不管是人或寵物,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