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離開了,是我放他走的..
就在凌晨12點半左右的時候,
太久了..好了又壞的情況已經持續三天,
儘管半夜每兩三個小時打一次營養劑進去他小小的身體,
也只能維持到讓他的體力好一點點,
星期日沒有獸醫院開
到了皇家打了無數次的營養針、甚至動用到強心針
體溫也一度下降到只有30.6度,
最後,
直到他拉出了血便,
郭醫生跟我說:他的腸子都已經被病毒破壞掉了,....
要不要直接讓他走的舒服點?不要再讓他被折磨?

....我點頭了....
儘管這個時候很難過,但是我的眼淚已經在這三天流光了
讓他離開吧...
小小的身體,被病毒侵襲,從禮拜五開始惡化,他已經很勇敢了。

但是,這樣下去,畢竟不是辦法,小小的腸子都已經被破壞了!!

打了麻醉,再打入氯化氫
讓他安靜而沒有感覺的離開了....

bubu天使...我們會把你最可愛的樣子留在心中。
希望你真的成為天使,一輩子快快樂樂...

我跟你馬迷,還有Elina姨,還有豆腐叔,我們都很愛你!
希望你把勇敢的力量,分給同胎的哥哥跟妹妹,讓他們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