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那第一彈在哪?第一彈就是醬油麻家的破66666人次啊!!)

狂賀


狂賀


狂賀


狂賀


狂賀

阿到底是要狂賀什麼東西咧???
話說昨天晚上上完恆逸以後
豆腐帶著菲菲、NORIKO還有達達來接我下課 (註:達達是阿橘的貓)
主要是要帶達達去皇家看他腹積水的事情 → 結果是回家吃利尿的藥再繼續觀察。
也帶菲菲去看看前腳骨頭恢復的好不好 → 恢復的還可以,一樣要等他自然恢復。
也帶NORIKO去驗看看到底有沒有懷孕 → 結果是確定沒有,不過我也鬆口氣。

ㄝ~這樣看起來~
三樣事情沒有一件事情值得高興的阿 
那到底是在狂賀什麼??














嘿嘿!謎底揭曉~
那就是~
經過幾個禮拜的減肥計畫
那個--不論誰看到都說胖、不論誰抱都說重、體重達8.7公斤的林菲菲

昨天一站上磅秤~
我揉揉我的雙眼~
居然~
居然~
體重只有7.725公斤耶!!!!!!!!!!

哈哈哈哈哈!!難怪我最近都比較不覺得鬼壓床了~
原來是因為菲菲變瘦了呀!!!!

所以~
當然要來狂賀、狂賀、狂賀一下啊!!!!!!

搭ㄍㄟ共:丟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