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08 新家可怕事件

搬到新家,也不過才兩個禮拜(麻將已經不知道打幾攤倒是真的)
星期六晚上,我、豆腐、秀、大頭、嘎嘎嘎
正興高彩烈的想著晚上我們要去買酒回來喝
下午五點,我跟豆腐跑去睡了頓午覺
到了七點的時候
突然被秀他們敲門叫醒
@$!&#)︿*@!%﹀ ←還在恍神

我:「為什麼要把客廳燈都關掉阿?」
大頭:「剛剛批哩啪啦。。。隔壁棟都是煙冒出來,電線走火超大聲的啦」
碰碰碰。。。有人在敲大門
路人甲鄰居:「ㄟ~~隔壁電線走火,你們電源不要開,趕快到樓下去!!」

我:「。。。。。。。。。。。。。。」
有點傻眼的我,趕緊把菲菲跟NORIKO的牽繩拿出來
並且把我的存摺、印章、錢都放進包包裡
腦海中不斷的上演等一下該不會起火、該不會大樓爆炸
那喵怎麼辦???
我只能先帶狗走,當下喵都不知道躲在哪睡覺
那麼黑我怎麼找????

就在我緊張萬分的這個時候,
王乃毅先生竟然還在床上做著發呆 ←真的很沒有危機意識的傢伙

乒拎砰巄...吼巄巄巄....

一陣手忙腳亂
穿著睡衣的我就這樣帶著菲菲跟NORIKO衝出門....

我們下樓的時候
消防車已經來了停在巷口
似乎在檢查有沒有起火的徵兆



兩三棟的人都站在巷口.....




菲菲:「發生什麼事了????」
NORIKO:「怎麼那麼多人啊???」

後來消防車似乎檢查出只是電線出問題
並不會起火
就非常迅速的離開現場了 


再來就是台電的工人來檢查線路啦~~~

這個時候  我們已經在外面晃了將近一小時...
受不了
決定開車去饒和街買稍晚的宵夜之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