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不是回基隆咩?
我帶著菲菲回基隆
一回到家
我媽就煮筍子雞湯
在還沒有加鹽的時候.....
就給菲菲來了一碗




我有時候覺得菲菲最愛的好像是我媽
因為他每次看到我媽
就會跟神經病一樣
一直又跳又叫又哭一直要往我媽身上鑽...

但我深信
原因別無他.....

因為每次見到我媽的菲菲
不是有牛排肉可以吃
就是有雞湯雞肉

一年多前菲菲懷孕的時候
更是說不完的補品......

在菲菲的心理...說不定 我媽 = 一堆好吃的食物 吧??

補上一張 我去夜市看到賣小孩的褲子
就買了兩件(一件35)
到時菲菲生理期間
就可以把這個褲子剪個小動塞尾巴啦~
穿起來....簡直就是剛剛好啊!!!(林菲菲你屁股真大)


對了!!回到家我就收到JuJu寄來的東西囉!!!
超級可愛的~
阿?為什麼JU要寄東西給我喔?

其實說來很不好意思耶
就是去他家有獎徵答猜照片裡哪隻是他們家的小Kaper阿
我還猜錯 

可是JUJU最後竟然說猜錯也有獎品耶!!!!!
超好的啦!~~

獎品之一 臘腸狗的隨身面紙套 (超可愛的啦!!)


另一個是磁鐵書籤唷!!!!!
也非常的可愛呢!!

在此超級感謝美人JU唷~










ㄟ...阿標題我不是下"延了一個禮拜的好消息"咩?

阿到底是什麼好消息阿?

..





嘿嘿!!!!
好消息就是.....(好啦我承認對一些人來說根本不關你們的事!!哈哈)







開車無照駕駛已經一年多的我.曾經在龍潭收費站被臨檢一次僥倖過關的我.

終於
終於
終於
去給他考到駕照了啦!!!!!
哈哈哈哈

省了一萬多的駕訓班費用
我...
靠自己給他考到駕照了唷!!!(真是得來不易)


那個被我載過的人阿
不用在擔心我無照駕駛了啦~~~~喔呵呵呵呵!!


菲菲:「喔喔喔!!老娘你終於考到駕照了啊!!這樣我就不用費心對路邊每個一人叫了齁!!!!!!

娘:「我考到駕照你還不是對路邊的每個人叫...你騙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