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篇才是真的5/7發生的事情啦!!
上篇是個幌子~~

怎麼樣怎麼樣!!我真的很有心更新我的blog吧!!!
只是當下真的缺照片!!
相信我了吧!!!! 


5/6去完美堤以後
把NORIKO帶回豆腐家
我就帶著菲菲開著車回基隆了~(當然還是無照駕駛 Orz)

基隆--我的出生地,但老實說我跟基隆其實不太熟
住在台北的時間反而都比較多

基隆--最有名的就是基隆廟口,大家都知道齁?
基隆廟口真的是有非常多非常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基隆廟口啦!!
(那說那麼多幹麻?!!

我家~就在碧砂漁港附近的社區(可以看到海的社區~非常漂亮喔!!)


 

而在碧砂漁港旁邊..每個禮拜六、日都會有塊大空地拿來當臨時夜市
夜市裡有許多許多美食,還有遊戲,衣服...一堆有的沒的
那天去我還看到有遊戲攤販居然放著盜版的彎彎娃娃
我真是傻眼
台灣真的什麼都有盜版耶!!!!!唉...


再來!!走著走著我居然看到一個我以前都沒看過的攤販...
也著時傻眼
他剛到 裝好麥克風以後
我就剛好走過去
他大喊著...來喔來喔!!稀有的雙頭蛇喔!!!不看會後悔
(接下來的照片怕蛇的就別看唷!!)
雖然我非常的討厭、害怕蛇...但是聽到雙頭蛇
我倒是真的有點好奇耶!!
於是我就擠過去人潮..還站在中間第一位...
(我很盡責吧!!為了要讓大家看到清楚的照片!!居然站在第一位)
老闆娘說:我們先來看看一隻溫馴的蛇啦!!!
這隻蛇很溫馴喔!!
(在我看來一點也不阿
接著他就抓出了一條蛇......



接著換老闆出馬說 接下來是要抓眼鏡蛇讓大家看了喔!!!!



(相當的嚇人)
其實到這邊..我還在想..哇!這老闆是跑各個夜市讓大小朋友知道蛇的生態
不收錢的喔?好偉大喔!!那他要賺什麼阿?
因為他就一直介紹蛇怎樣怎樣的~我心想總不可能是來賣蛇的吧!!

再來老闆就說:接下來我們要來表演眼鏡蛇和剛才那隻溫馴的蛇打架
因為眼鏡蛇有毒~所以要先把毒擠出來
像這樣喔!!!!!



他把蛇毒擠到小酒杯裡面


然後呢!!他就說~一小小杯、一點點的蛇毒配上米酒
可以解毒 非常神奇!!


接下來他就免費要給大家現場的人喝
(但是大家都不敢啊!!!!!!)
這個時候我又想起來~哇!!連酒都免費讓客人喝
老闆你人真的很好耶!!這樣怎麼生活啦~~~?


再來他看大家都不敢喝
就說:我真的沒有騙你們啦!!你們看這罐是老鼠藥(拿出了一罐老鼠藥並套水在杯子裡)
倒到兩個杯子...然後拿了一個新鮮的波羅麵包丟下去

(原本我還以為老闆要喝老鼠藥然後再喝蛇毒來證明蛇毒可以解毒咧!!!!
真是那樣也太拼了吧!!!!!!!!)

結果波羅麵包當場變成深黑色...非常的噁心

接下來他就把蛇毒套米酒的小酒杯倒進去老鼠藥裡面

沒想到整杯居然真的變成了清水+麵包的顏色耶!!

他說要證明不是因為米酒酒精起什麼化學作用所以把米酒直接到進另外一杯老鼠藥
結果真的不會變色.......
(但我心中仍存疑啦!!會不會是單純蛇毒起的化學作用?)

就在這示範之後
他再問有沒有人要喝酒
免費贈送
居然就有人自告奮勇要了耶!!!!!!(真是不要命我心中OS)




最後最後
這老狐狸老闆
終於現出原形了!!!
原來
他就是要賣蛇毒做成的膠囊啦!!(外觀很像魚肝油)
不過他有剪開膠囊再做老鼠藥試驗..證明是真的蛇毒不是魚肝油

一小罐12顆350...只有三個人要買
他就一直推銷推銷再推銷
最後變成了大罐六十幾顆加送兩小罐總共1000....
還是剛剛那三個人在買
其他人都沒有動靜
(也是嘛!!!路邊的誰敢相信你啊!!!!重點是眼鏡蛇毒耶!!多可怕?!)

然後...老闆就起矇壞(台語)了....
整個不爽起來

眼鏡蛇打架也不表演了
雙頭蛇也不讓大家看了

就說....就你們三個來看就好了啦!!!!

他就真的這樣只給那三的人看耶!!!
真是小氣

剛開始的時候還那麼好聲好語
最後居然那樣

真是個狐狸老尾巴的人!!!!!!!!
我也就無趣的走開繼續逛我的夜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