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昨天晚上好奇怪 相簿都不能放照片害我不能寫網誌 )

昨天晚上我就無聊和豆腐去饒河街晃晃
因為也已經吃飽了
所以我們沒有吃東西
就只是逛逛繞繞

當然看到可愛的夾娃娃機
我們也會不小心的投錢進去小玩一下
(夾娃娃機真的很浪費錢說實在話.. .但當作小小娛樂也就還OK啦!!)

今天
我們有個大收穫唷~~!!
快看看看~~



是個收音機形狀的絨毛玩具!!!!!

原本我也以為他不過就是個絨毛玩具嘛!!!
哪有什麼特別阿!!!!
但是我真的要佩服一下台灣人的智慧耶!!!

來~~大家再看一下照片裡...是不是有個小紅燈?

這個絨毛玩具...可是個真真正正如假包換有音響的收音機喔!!!!!

 
這是開                                                                          這是關

  中間圓圈圈上下鍵就是音量大小聲

 
這是AM按鈕                                                                這是FM的按鈕



剛發現他每個地方都是按鈕真的可以按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耶!!!
哈哈哈

而且他的聲音大小調整的相當好呢!!!
大聲可以非常大...我們騎車回家的時候放音響每個人都在看我們
小聲就可以放在床頭睡前聽一下~~~
而且音質很不錯!!!!

我們決定下次出去玩要帶著他
這樣烤肉的時候就也有音樂可以聽哩!!!
哈哈哈哈哈!!!!




菲菲:「馬麻叫我來幫收音機代言一下...這個收音機真的很棒喔!!嘿嘿~」




菲菲:「偷偷說一下,醬油哥~這個我剛剛幫你試用過了..我覺得大小應該很適合拿來當你寶劍想出鞘時的好東西耶!!抱起來很舒服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