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10110 遊戲 
我在秀網誌看到的,想玩主要是因為我想點10個人啦!!哈哈哈!!
ˇ10 1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01. 不用做任何運動就可以瘋狂瘦!! 
02. 瘋狂賺大錢‧‧‧花不完的錢  
03. 建立在第一、二個願望下而可以瘋狂大吃大喝吃光全世界美食 
04. 有小叮噹相陪‧‧‧ 
05. 可以有個很棒的地方住….來養狗養貓養馬~~  
06. 腦袋多裝一些東西而不是只有腦漿….(我的記性到底都跑去哪了??)  
07. 繼續擁有射手座的開朗活潑..但是希望對事情可以更深思熟慮 
08. 有份穩定的工作(跟第二個願望最好可以重疊)… 
09. 希望自己能力提昇 
10. 希望英文越來越好‧與外國人對話自如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容榛問:做過最可怕的夢是什麼?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冠冠 
Piggy 
醬油麻

福媽 
毛毛麻 
妹妹麻
3M麻
老大麻
咕咕雞
豆腐(你無名是多久沒更新阿。。動一下好不好 
小圭爹

 (阿我就不去各位家裡通知了喔!!被我點名的趕快寫啦~哈哈)

 

------------------------------------------------------------

 

ˇ「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高大威猛帥氣有錢 - 很明顯的豆腐都沒有~只有胖啦!!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叫身為救生員的男朋友趕快去救我家人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你從未離開 - 那英的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要他的口袋啦!!!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看漫畫的人 - 懶得看書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 - 懶得看書也懶得看漫畫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耳根軟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人生在世 快樂就好 有錢更好 健康也很重要啦!!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作品?是指麼?

電影 I’m Sam…一直以來我都很愛這部電影 
看幾次都不會膩耶!!!推薦大家去看 
我超喜歡那小童星 -達珂塔芬妮 
我連結那邊有他的個人網頁喔!!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我這個人記性都被狗吃掉了  哪會記得什麼感動的台詞阿!!  

 

 

 

 

 

 

 

 

 

 

 

hsiang: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幫過很多流浪動物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厚!!不要一直問這種要考人家記性的事情 
很煩耶!!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覺得他還沒有出現

●小d 問:現在想要的東西?

 樂透頭獎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是什麼阿。。我做過很多耶!!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沒有很多耶….最後一年拿紅包卻這樣..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醬油近期的對象應該是NORIKO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這兩個是啥??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感覺對比較重要耶!!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帶狗出去玩 ^___^

 ●娃娃問:/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 好害羞喔!!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阿就每天都在一起了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想做吧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我的記性已經夠差了耶!!
她再給我喝 
那我乾脆不要這顆腦袋好了!!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家人!!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楊桃 = =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我喜歡草莓的東西 
可是那種很酸的草莓就不必了!!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還好ㄚ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圓形也是橢圓的一種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我男人問的)妮妮不要打我

尿尿。。。好無聊的問題
正常人都是先尿尿吧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請醬油小子來回答一下好了

 BASS: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個性不合 他劈腿

 just4chris: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我還好耶!!我比較lucky…就只有跟女生互舔乳頭

 ●小強(包皮銘):假如給你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你最想實現什麼??

 就上面那十個願望阿!!

 ●無聊的人問:有沒有跟男/女朋友玩過角色扮演遊戲?扮演什麼 

醬油你來回答一下

 ●星兒問:至今仍無法釋懷的事?

Sigma的死   
沒有個好父親
小學五年級被最好的同學偷錢包

●薇仔問:你覺得台灣的大學生如何?

 糟(ㄟ。。我也是大學生耶)

 ●球問:你覺得球怎樣?

 球類運動我不愛耶。。。。。

 ●花問:如果一定要殺死一個人,你要殺人還是自殺?

 可以殺蚊子嗎?

 ●香問:現在會想結婚嗎?

 

 如果有強力金錢作為後盾 我會想!!

SA:為什麼小白兔爆炸了??????XD

為什麼阿  我也想知道

●ㄍㄧㄚˇ*2:現在的你心情好嗎?

 忙裡偷閒  頭有點痛

●小喻問:現在上的學校是第一志願嗎?如果不是,是哪所?請說...

台大獸醫系  唉 
都到大四了還說這幹麻

 ●酸想問: 做壞事的人,真的會下地獄嗎

會~!!絕對會!!
不信的人去觀落陰吧!!就說你要下去看陳進興

 ●秀想問: 生日想要怎麼度過呢?

 

 我覺得我每年生日都很讚耶!!感謝身邊的朋友 ^___^

 容榛問:做過最可怕的夢是什麼? 

阿就要大家來回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