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現在的房子在基隆
是個大樓下有大草原
陽台看出去是大海的美麗地方
一切都非常好
唯一的大缺點就是
他在基隆
好遠...
加上我現在在台北上班.上課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我是個非常討厭通車的人

所以這一陣子我都住在豆腐他們家 
這不打緊
雖然他媽媽不在意
((因為我會幫忙打理他們家的一切..他媽媽每次都說我是他們的小幫手))
但是畢竟我帶著兩隻狗一隻貓.....(圓跟飯團送到好人家去了)
住在人家家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然我們甚至還想過直接住過來把基隆房子退掉算了..
畢竟那邊我幾乎沒回去住一個月卻又要花掉我七千多塊錢...
但是我有著大衣櫃.床.書桌椅一些行囊又沒有地方放...
(等於是花了七千多塊錢租地方放家具)

所以我一直希望有機會搬回來台北
但是我又不喜歡租台北縣市的那種獨立小套房
因為空間小又沒有地方煮飯
而且一個人住好孤單喔我不喜歡!!!

最近一直在物色有沒有便宜的兩人房或是比較大間可以煮東西的套房
(前提是要便宜啦!!About七千左右 我那個工作雖說在趨勢..但也還是個工讀生錢不多)

有沒有人認識最近也在找房子出來住的人阿?
有的話引薦一下阿!!!
讓我趕快有個自己的安定住所啦!!

原本PIGGY麻也說他男朋友之後要當兵也要搬出來住的
頓時我超心動的啦!!
可是piggy麻想要住在士林天母區
小時後住天母住了四年的我..
當然也很愛那
但是那邊離我公司實在有段距離
所以不行...

piggy麻..你考慮搬到市中心一點的地方嘛!!!!!!!
趨勢剛好有缺總機呢!!!是約聘人員不是工讀生喔!!!我覺得還不錯呢!!
我們可以一起找間溫暖的窩喔!!!
你考慮考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