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特別的耶其實哈哈
就早上上班..下午六點下班
實在不知道要幹啥麼
於是我跟豆腐就騎車回家換汽車去天母找餐廳
(主要是想要去士林薇格用禮券買東西)
結果到了天母
其實也真的不知道要吃啥..有些吃過的都不想再吃
豆腐就說...天母的洋蔥聽說比我們家附近的那家好吃
所以...
開車繞了老半天的我們就決定吃天母的洋蔥啦...
在門口等了一陣子..
早就看菜單想好我們要吃啥..


我點的是海陸大餐...明蝦+菲力牛排..750大洋
豆腐點的是去骨香蒜牛小排...600大洋(?..我有點忘了)

其實真的沒什麼特別的耶...我有點懶得介紹了
就...吃起來就是那個樣子嘛...還滿好吃的啦(飲料很鳥我很生氣...)







這個倒是真的很好吃...呵呵  明蝦上面還有焗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