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一家警察局嘛~~
有多特別?
呵呵
從好久前我就想要照下來放上blog了
但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剛好沒帶相機!!!

這家警察局在基隆廟口附近..
不過一般人不會經過就是了(仁二路76號)

今天去那附近買貓砂跟飼料
終於帶了相機
拍了很多張照片下來

拍到後來...豆腐就一直說..走了啦走了啦!!!裡面警察一直在看
But..我想裡面的警察應該也習慣了吧!!!
這種警察局一定會有超多人來照相的阿!!!
我還想下車跟他合照勒!!!!!

恩...說了那麼多..我要放照片了唷!!!!!








看!!!!
各位看官....各位有看過這種警察局嗎??
我第一次經過的時候
還以為是什麼網咖之類的
幹麻搞的跟警察局一樣阿???!!
結果仔細一看...門口居然有警車耶!!!!! 他真的是警察局..



超帥的招牌!!
那隻鳥也超可愛(是鴿子吧?! )



看!!! 他真的是警察局喔!!!!!
很特別對不對!!!!

我覺得這警察局真的很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