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洋蔥以後...
我們就直奔士林的薇格寵物精品
一去到那邊
讓我跟豆腐大失所望
裡面的東西又髒又舊...東西又不齊全
拿著2500的禮券說實在還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東西
原本我跟豆腐就在想要挑尿盤+尿布....
挑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挑好(但不甚滿意....)
算一算價錢也才1千多...所以就還要再多買一些東西
原本我想說就買一些零食加一加就好
後來...我們就又臨時看到了臘腸狗專用的揹袋...
重點是他可以承重10公斤喔 (不然菲菲8.3公斤怎麼辦...)
就覺得...恩...乾脆買這個好了..看價錢...2560
這不是就剛剛好..我們只要加60元就好了嗎?

於是...我跟豆腐就決定要買這個啦~~~
他有紅色跟黃色兩種
原本我跟豆腐都是很愛紅色的人...
但今天比較下來的結果...我們覺得這款式黃色的比紅色亮眼好看喔!!




其實我覺得...用袋子背菲菲好重....
不過還好...反正出去一定不會是我背他.....



相較起來...NORIKO實在是太輕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