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於毛毛家

喔呵呵呵
中午午休的時候逛到毛毛家
就看到了夢幻娃娃
所以我也給他夢幻了起來~~~

我主管經過還看了看笑一笑說: 妳還真的是很閒哩!!哈哈哈
她就去買便當了

我是走寫實派的啦~
還不至於那麼夢幻 
我眼睛不像毛毛麻那麼大
所以就害羞的看左上方囉~~~哈哈
還有還有
因為我實在太愛醬油麻的能幹小櫻桃了
所以我的耳環就選擇小櫻桃樣式的唷~~~

左下方的狗
差強人意啦~我找不到臘腸狗
就用這隻有點像菲菲
又有點像NORIKO的狗放上去了

兔子......就用來懷念我以前養的一隻小兔吧~~~

    

再寫實一點
其實我希望的情景是像下面這樣的~~!!!

    滿天飛的錢啦!!!真的能這樣多好啊!!!!!!!!!!

我真的很寫實喔!!!! 我有類似的洋裝 也有類似的靴子
哈哈哈
開心~~

夢幻娃娃製造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