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醬油麻問怎麼最近都沒有更新BLOG ..是不是在忙著找房子??

呵呵
一方面是啦
一方面是這兩天都待在學校
想要抓住最後當學生的日子
就有點懶得更新blog了

上次宮川聚會的照片都還沒整理
現在手頭上只有上次散步的幾張照片
所以就先寫這篇囉~(虧我宮川每道菜都照下來 結果都沒時間寫~~哈哈哈!!!)


星期六下午 超開心的接到福媽的電話
問待會有沒有空一起在民生社區這邊散散步
我當然開心的說好囉!!


到元世祖以後
因為我小遲到了一下(因為找菲菲的牽繩找好久 最後還是沒找到 用NORIKO另一條訓練繩來代替)
輝哥小俐米蒂,醬油醬油爸媽,福妹福爸媽都已經在那邊玩了一會兒


NORIKO第一次跟體型相符的米蒂相見
兩隻狗在互相打量著對方

NORIKO :「米蒂米蒂,你好啊~~我是NORIKO」



米蒂:「NORIKO你跟我一樣小隻耶!!!」
NORIKO :「恩阿~~你也好小喔!!!」



過不久
兩隻小臘腸也開心的玩了起來
還玩的滿High的喔!!!

NORIKO已經衝到只看到影子


後來
有個主人帶了一隻拉不拉多還有鬥牛犬走過來
菲菲 醬油 米蒂 都好奇的過去跟拉布拉多:胖妞打招呼




盡責的福妹則是一樣一間扛起錦衣衛的戒備工作
深怕好朋友們被別人欺侮(福妹好盡責啊!!!!!
看到妹姆執勤的樣子
多麼認真啊!!


儘管鬥牛犬:壯壯的眼神多麼的凶狠(其實是可愛的呆滯狀態)
福妹也不畏懼喔!!!!





而這個超小超短時間型聚會
就在醬油爸邊坐在路邊邊說的菲菲好胖中  漸漸進入尾聲



雖然時間很短
不過很開心喔!!!
很慶幸跟醬油麻住的那麼近呢!!!!!
辛苦米蒂輝哥小俐還有福妹福爸媽還跑來民生社區溜狗
呵呵~~~
期待下次小聚唷 





來去睡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