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主管今天請假啦~~
今天Case又少少少
開心的不得了
再過50分鐘就是連續三天的假期
開心開心開心 


前幾天
我高中好同學兼密友拿了四個牛角麵包給我(這位好同學也住在民生社區喔最近)
她說這家的牛角麵包超好吃
果不其然
香香香香香
一聞下去
整個麵包都是牛奶香
把兩隻狗一隻貓都引了過來 

喵是一隻很特殊的貓喔!!!
之前網誌好像沒有寫到過
喵其實不是一隻貪嘴的貓

但唯獨我們帶一個東西回家的時候
她聞到味道
就會抓狂
馬上跑過來搶

那就是"麥當勞的薯條
要指定麥當勞的喔!!
其他什麼肯德X。小騎士 五ㄟ摩ㄟ他都不屑一顧

每當薯條要準備放進我嘴巴前
他就會用手來撥掉 然後自己吃

總之就是
非常非常的愛啦!!



暨麥當勞薯條後

這家牛角麵包是他第二樣會出現一樣反應的食物 



喵:「我好像聞到了什麼香味喔!!!!」



喵:「馬麻~好香好香耶!!」

娘:「兒子~這是牛角麵包喔!!」



喵:「牛角麵包??是用牛去做的嗎??
   好香好香好香~麻不要越拿越高啦!!」



喵:「好吃好吃耶!!!麻~這哪來的阿?雖然沒有薯條美味,但也好好吃喔!!」

娘:「這是你阿橘阿姨拿來的啊!就是那隻你跟他楚不來的啾啾的馬麻啊!!」

喵:「什麼??哼哼~雖然我討厭啾啾...
   但是啾啾的馬麻人很好耶!!拿這麼好吃的麵包給我們」

娘:「是啊是啊!!所以你下次不可以在兇啾啾了知不知道?」

喵:「我哪有兇他啊!!上次是他打我耶。。。我很可憐的躲在角落說~」

娘:「是喔!!好吧。。。那。。。你就當這個牛角麵包是阿橘阿姨跟你賠罪的吧~」

喵:「喵~~~~~~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