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原本是要昨天晚上回家時寫的
但是後來暨青青河邊草後..
我又被"梅花烙"吸引過去
不是說好不能再看了嗎...為什麼我又情不自禁轉開43台看了起來阿?????

所以
這篇我就留到現在才寫了

昨天....
我一回家
跟往常沒什麼不一樣
帶菲菲跟NORIKO去廁所大小便
好了之後回房間
覺得菲菲的感覺跟平常不大一樣
平常他是會瘋狂跑過來一直舔我黏我
昨天卻是躲在床底下不知道幹什麼.....
我環顧了四週.......

恩...
各位還記得我上次去寵物嘉年華會的時候的戰利品嗎?

請各位focus在最左邊那包

我拿回家以後
一直深怕菲菲越來越胖  NORIKO吃完零食不吃飼料的情況下
因此這三包零食其實是一直塵封在豆腐書櫃上很少....偶爾才會拿出來獎賞一番的

然而...
在我昨天環顧房間四周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了一個東西在地上



就是這包!!!!
 
聖萊西的牛肉切條

她。完。全。的。空。了!!!!!!!!!

你們知道嗎???這包牛肉切條
我只打開過  拿出來餵過他們不超過五條耶!!!
裡面總共有160克的牛肉切條

林菲菲就整個這樣給她吃完了!!!!吃完了!!!!吃完了!!!!!!

當下我的心情整個就是像彎彎畫的這張圖一樣
就差沒有把桌子給掀了!!


心中的憤怒難以言喻
馬上把林菲菲從床底下拖出來



身為娘的我:「林菲菲這是什麼????」

菲菲:「‧‧‧‧‧‧‧‧‧‧‧」




娘:「林菲菲這到底是什麼??你說啊????!!!!!」

菲菲:「‧‧‧‧‧‧‧‧‧‧‧(心裡肯定在OS:裝沒聽到裝沒聽懂!!)」




娘:「妳為什麼這麼壞!!!這是你可以偷吃的嗎??蛤?!!!」

菲菲OS:(被發現了‧‧‧‧趕快裝死要緊‧‧‧‧!!!)

 (截自彎彎BLOG)

怎麼辦啦!!!
吃完這一包


菲菲不知道又要胖多少了

怎麼辦怎麼辦

嗚‧‧‧‧‧‧‧‧‧‧‧‧


後來我跟豆腐判斷
一定是喵走過書櫃的時候把這包聖萊西用到掉到地上
菲菲就馬上衝過去吃
死喵。。。。菲菲是給了你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