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補償上次沒有帶菲菲跟NORIKO去烏來烤肉的遺憾
昨天清明節放假
我和豆腐於是帶著他們兩再度跑去烏來 
(我們回家後豆腐媽還說:怎麼一天到晚跑烏來~~)

昨天我們太晚起來了 
弄一弄要出門的時候都已經兩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要去娃娃谷(太深山要開太久..開到那在走下去都要天黑了吧!!)
而是選擇了帶他們去泡野溪溫泉

到了野溪溫泉...菲菲一直到處走+游泳..NORIKO則是不敢離開馬麻
菲菲還因為誤觸熱源處而該該叫
之後就不太敢碰水......= =a
只好把她放到冷水區讓他游泳

因為水太多又有點下雨所以我就沒有帶相機下車了....
所以這篇網誌不會有任何照片啦....

到了晚上..
菲菲和NORIKO就待在車上休息
我和豆腐則是買了抓蝦網子到另處水流不急的地方抓溪蝦...
抓溪蝦的訣竅就是要在非常暗的地方
用手電筒照著水裡面
看到眼睛脫窗的找蝦子會反光成橘色的眼睛...
這時候再略施技術的讓蝦子受到驚嚇的彈進網子
(這動作是非常困難的..原因看我都沒抓到幾隻就知道)

豆腐則是非常厲害的不知道抓到了多少隻呢!!!

最後我們算了算
總共抓到了49隻喔!!豆腐抓到的很多隻都還很大呢!!

帶回家以後.原本我跟豆腐想要用烤的....
豆腐媽最後是用酒把他們灌醉昏掉以後再直接沾醬油哇沙米生吃....
雖然有點可怕
但是因為他們都已經差不多醉昏死了吧?
吃起來非常新鮮甜美.......
很奇妙的口感...
豆腐媽說很多地方都是這樣生吃的
真的假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