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天氣好轉沒有下雨
醬油麻MSN問一句: 要不要來拿餅乾呀!
於是我們就帶著狗相約在元世祖見面~


一見面才知道
原來我們兩家住的這~~麼近阿!!
走路不用三分鐘!!根本就只隔一條馬路阿..
醬油麻和醬油拔見到菲菲的第一句話都是...:「菲菲好胖阿!!」 
(比起來醬油這小夥子還真瘦阿!!)
對對對...菲菲真的胖了
冠冠你說的對...我不應該再一直催眠自己說菲菲因為吃了減肥飼料而瘦了!!
菲菲阿.....你看每個人都說你胖啦!!你怎麼都不會害羞啊!!!
每天還是一直吃吃吃........
自己吃不夠還要趁馬麻沒發現的時候去偷吃NO小KO的...
你要多分點肉給你妹妹才對阿
你看NORI那麼瘦你......
嘖嘖嘖....
不說了!!

話說回來
醬油麻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嬌小可愛耶!!
昨天忘記帶相機
真的非常可惜呢~
而我們邊散步邊聊天的過程中
醬油小夥子又大出了讓他媽媽非常興奮的新造型便便(以下簡稱"嗯嗯")
醬油麻還一直嚷嚷沒有帶相機...一直要醬油拔掏手機出來照相
(此時醬油拔在旁邊跟我說 : 她變態啦...)

過了不久..菲菲也不甘勢弱的大出了跟醬油有得拼的"嗯嗯"形狀
醬油媽居然也在旁邊叫好耶!!(醬油媽真的對"嗯嗯"情有獨鍾喔!!!)

對了...
我很期待跟福妹妹見面耶!!!
醬油麻說下次要約福妹來這邊一起散步唷~
我之前看福妹的網誌就真的覺得菲菲跟福妹長的超像的啦!!(醬油麻也這麼覺得呢~)
希望可以趕快見到福妹囉~~!!

感謝醬油麻的禮物一餅乾材料包還有禮物二醬油麻巧手製作之狗骨頭餅乾
菲菲跟NORIKO回家都搶著吃唷~~~

等醬油麻送我們的餅乾吃完
我再來自己動手作材料包 ^___^

期待下次見面溜~!!


PS。醬油爸媽真恩愛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