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原本昨天晚上PIGGY麻是問我要不要去摩洛克的~
可是我跟豆腐說完後...他就說 又要花錢又沒有真的讓菲菲他們運動到
不是很理想
所以今天中午與豆腐家人吃完西來順以後 (吃烤鴨的一家連鎖店)
我跟豆腐就一直在想下午要去哪裡玩~
最後
我們決定要帶菲菲.NORIKO去大湖公園
並打電話給PIGGY麻問他們要不要一起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們拒絕了
於是我跟豆腐就前往大湖公園啦!!
這是我暨小時後去過一次以後第二次到大湖公園
對那邊我也只有那個大拱橋的印象而已

當然今天也就是菲菲跟NORIKO第一次遊大湖囉~~~





很可愛吧這兩張照片~~~~




NORIKO:「馬迷這邊很漂亮耶~~!!」

NORIKO:「姐~你說是不是?」


菲菲:「是還不錯!!但你可以叫把鼻不要這麼高的想把我往水裡扔嗎~~??阿阿阿!!」



然後我們走一走...突然發現有兩隻鴨子在湖中游來游去
菲菲和NORIKO看到就十分興奮的想要衝過去看他們
菲菲甚至差點飛進水裡想要去抓他們....

NORIKO:「姐~~那是啥??」

菲菲:「傻妹~那是北京烤鴨啊!!!晚餐想不想吃?我幫你抓如何?」

娘:「林菲菲你敢下去我是絕對不會饒過你的!!」

菲菲:「.....」


走著走著
我們看到一群小孩子猛往樹上瞧~
呵呵!!
原來是有隻可愛的小松鼠押~真的是很可愛呢!!


就在我剛看完松鼠...
就突然接到醬油麻的電話
醬油麻問我們在哪..並說我們等一下可以與我很想看到的福妹妹一家人相見.問我O不OK..
哈哈哈
我當然是爽快的馬上答應啦~我可是超想看到跟菲菲很像的福妹的呢!!!


下集待續唷~








題外話....
雖然大湖還挺美
不過我覺得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大湖公園幾次了吧!!
因為我一直看到很令人不爽的事情........
這邊又不是釣魚池!!!幹麻湖邊全部都是釣魚客阿!!!
要釣魚是不會去釣魚池是不是!!!!哼哼哼!!!
這邊是讓人散步看風景.情侶遊湖的好地方耶~
搞的跟個超大釣魚池一樣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