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實在太累了...
(星期六美堤結束回家都累癱了還洗了兩隻狗..
星期天又去巨匠上了一整天的課整個就是累癱了....)

寫完上集就受不了決定下集留到來公司再寫~~!!

上集說到...醬油麻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美堤而我爽快答應
不過因為我和豆腐都沒有去過美堤
於是過了一會...
福媽也打來給我...告訴我們要怎麼去....
我們也先相約在一個我暫時叫他做"某普地"的地方相見
這個地方也是個有大草原的地方耶!!
這是我和豆腐第一次看到福妹喔~~(也是豆腐第一次看到醬油小子啦!!)


醬油小子不小心又露小寶劍了..好羞喔!!



大眼福妹超可愛的啦!!
眼睛超大再配上"修長"的身材
(福媽很高興的說他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福妹啦~~
然後個性也跟Mocca一樣
有自己極鍾愛的東西唷~
就是照片中的球球啦~~
怎麼丟怎麼跑怎麼撿回來哩!!
真希望菲菲也像福妹這麼愛玩球就好了!!



只追球球的妹姆加上只追妹姆不追球的NORIKO~


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去美堤囉~~~
美堤。。。不用我多介紹
除了我這個大俗人外
相信大家都去過了吧 
就是有著大大大大大草皮的河堤嘛!!! ^____^

我們三家(醬油+菲菲+福妹三家)到了那
就看到了妹妹麻帶著妹妹和三個小朋友在那邊被一隻大黃金弄得都是口水
實在是太可怕了...哈哈哈!!



被小朋友抱著的NORIKO...
小NORI真的是很有小孩緣耶!!!應該是因為NORIKO就一臉好欺負的臉吧!!
根本沒有小孩會怕他...
....菲菲就完全不一樣了
看不順眼的小孩
菲菲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吠他的機會  唉唉唉...

這張就是我極力要停止菲菲對小孩叫的照片

菲菲:「娘幹麻抱住我!?我要叫我要叫!!我討厭那其單車的死小孩!!





我們三家的合照
第一次看到福爸媽
妹姆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孩耶!!
因為福媽完全走"愛的教育"那招
把妹姆養的好乖好乖
妹姆每個動作都可以獲得媽媽完美的讚賞呢!!
菲菲一定相當忌妒!!
哈哈哈~


醬油和菲菲在對看耶!!!好可愛喔~~


在草地上快樂聊著天的兩個爸爸--醬油爸 & 福爸



妹妹的小孩...是Nena還是Niny?除了小Nemo外..另外兩隻實在很難分哩!!



菲菲:「娘~我有點累了耶!!」

菲娘:「死小孩...你根本還沒跑到耶!!累什麼鬼阿!!

在這邊就可以發現妹姆跟菲菲的命運真的是完全大不同!!

如果是福妹...一定是

(設計對白)

妹姆:「媽咪~我的球球勒?」

福媽:「乖乖妹姆阿~你會不會累累呀~來來來先來喝水我們再玩球球喔~~!!」

(就是充滿愛的對話啦~~~)

呵呵~



後來我們在美堤也待了好久好久
在我和豆腐一起出動的情況下
菲菲也好不容易跟著NORIKO & 醬油 (醬油其實愛的是NORIKO....)
一起跑跑跑
在草地上跑了好久好久(我想應該有達到一點點減肥效果!!)
天也逐漸暗了
於是就結束我們今天的一日遊囉~~






                    
          菲菲,NORIKO :「期待下次的再見唷~醬油~福妹!!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