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簡介

昨晚下班我與我高中同學阿ㄐㄩㄡˊ相約去後山埤站附近一家算命館算命
內容就不贅述(媽阿超準的啦這家!!)

算完後我便和阿ㄐㄩㄡˊ去饒河街吃晚餐


暨醬油家出現小櫻桃
再暨昨天按掉手機鬧鐘事件

我們家也出現了小草莓喔!!!!



NORIKO:「馬麻你是說我嗎?呵呵呵!!我是小草莓喔?哎呀~人家也不過學小甜甜
綁了兩個小愛心髮飾而已嘛!!(羞)

娘:「ㄟ~馬麻今天的主角不是你耶!!」



(假裝沒聽到)
NORIKO :「既然今天主角是我的話,我就再來換一次髮型好了!!麻~~這樣側邊綁好不好看啊?
      醬油王子還有小愛迪會愛嗎?

娘:「會啦會啦!!!阿就跟你說今天主角不是妳了!!不要煩我啦!!



NORIKO:「妳說什麼??主角不是我???????嗚!!!哼!!

娘:「今天的主角是這個啦!!沒有她叫你娘起床。。。你就沒有飯可以吃了!!懂不懂啊!!

NORIKO:「什麼?可是我不愛吃飯耶!!

菲菲:「不要再囉唆了死瘦子!!我愛就好了!!妳不要再吵了!!

娘:「........兩個都給我閉嘴,我要來介紹小草莓小姐了!!」


小草莓小姐出生國家不明(研判應該是大陸),
身價也不過俗俗的150元台幣,
身著粉紅色衣裳
大嗓門是她的特徵
當她說話的時候方圓100公尺都可以聽到她的聲音
如果你沒跟她見過面
要叫她閉嘴也不是非常容易的(除非她喊了一個小時喊累了)

鎗~~鎗~~鎗~~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女主角
小草莓小姐~~~






呵呵呵!!!
小草莓小姐非常管用喔!!!
早上真的是非常的盡責~~~吵到一個不行
而且她的開關很難關!!
不是那種啪啦按一下就可以關掉的設計
聽到她的聲音整個都清醒了過來。。。。。。。
今天我跟豆腐是我們這層最早到的兩個人(整層樓燈都還沒開)

哈哈哈哈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