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痛不如短痛

雖然昨天在醬油家車上說我要等到星期一才要寫

但是想想

星期一如果每個人都寫好關於這天的網誌

我一定看了看又懶得寫下去了~~~

現在在巨匠上課  下課時間來偷閒一下

寫個網誌囉~~!!



星期六 我和醬油麻就約在元世祖見面要撘便車(相住只隔一條馬路的好處阿!!!)
和醬油麻先到她娘家放東西
一上車我就被小櫻桃亮麗的外型給嚇到了...一直狂偷笑  
因為醬油麻把她的小櫻桃確確實實的裝扮成了小櫻桃

後來我就和醬油麻以及第一次見面的Ivy搭著醬油拔的車車到了永樂市場
因為還很早
我們三個人就先閒晃了一陣子(醬油拔就先離開啦~~)
永樂市場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耶!!
全部都是布還有手工藝品材料行
我覺得逛起來超有趣的啦!!!

後來其他醬油媽徒弟們也相繼到了永樂市場(醬油麻總共有六個徒弟喔!!)

當天醬油麻很堅持的要大家一定要叫她'Cindy老師'
阿我是有點叫不出口啦!!
不過Ivy被糾正很多次以後
越較越順口了耶!!
哈哈
超妙的

在永樂市場大家實在是逛的太專心太專心了
都忘了照相
所以這邊我實在是沒有相片可以放上來...

不過中午吃飯時間我倒是有照一張啦~
只是照片裡沒有醬油麻(她去逛材料行)也沒有我(阿就我照相咩)




上課了上課了

下集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