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速度也太快了吧
不過還好我的上集拔得頭籌~~~哈哈哈哈
害我不敢先看別人的
深怕會重複太多
我寫完再去看大家的網誌!!!!

之後到了醬油麻家
大家開始打版的打版,裁布的裁布...




我的上下兩片布也裁出來了唷~~(很可愛吧!!!!!)


醬油麻並教導大家如何"溫柔的"使用小櫻桃



小櫻桃真的很厲害耶!!!
超好使用的啦!!是今天的大功臣!!!!

然後阿
因為我就很三八的想要幫我們家的睡床用的更夢幻
所以愛心上面我就又各縫了骨頭及小愛心 
(現在說的真輕鬆,昨天手縫過程中 心中真是覺得..碼的我幹麻那麼多事阿)
因為這兩塊手縫的鬼東西
害我進度嚴重落後大家
大家都說最後大家做完要丟我一個人在家,他們去吃飯幫我買便當






現在真的很後悔昨天沒有瘋狂拍照耶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網誌了啦~~!!!!

對了對了
醬油麻很用心還帶了親手做的芋圓來煮給大家吃耶!!!
超好吃的啦!!!又Q又香!!!!!! 醬油麻真的太強太強太強了
醬油拔你好幸福阿~~~!!!!



嗯....之後....
在經過了兩片縫在一起(利用可愛能幹的小櫻桃)..中間塞棉花以後

大家都進入了最可怕的手縫"周圍管子"階段.....大家坐在一排一起手縫的樣子
好妙喔!!!哈哈哈






這個時候我也很神奇的跟上大家的進度了唷~~~~
真是不由得佩服我自己押~~~哈哈哈



最後管子再塞入棉花 就大功告成囉~!!!!
我還做了兩個小枕頭~~

這是愛心的那一面 (有沒有很夢幻押~~~)


另外一面是骨頭圖案 ^_____________^




後來妹妹麻帶著尼莫來觀摩....尼小莫也非常喜歡我做的小狗窩呢!!!!
哈哈哈


還有米蒂也很彭場唷~~~真開心



今天的睡床真是大成功押~~~ 這都要感謝醬油麻還有小櫻桃  還有醬油拔讓我撘便車啦~~~!!!




回家後馬上讓菲菲試用~~


這傢伙也非常的懂事  知道是媽媽辛苦做的!!!
非常彭場喔!!!!!



而且   就算NORIKO跟菲菲一起睡~也都OK呢!!!


喵跟NORIKO一起睡也OK~~





呵呵~~看到喵也那麼喜歡這個床  我就覺得很爽耶!!!
會跟醬油麻一樣一直看著可愛的小床一直傻笑



番外篇
我在最後最後的時候
又幫自己做了一個午休1個半小時專用的午安枕

 

像這樣可以手婉放進去
我的頭就可以趴在上面軟軟的睡囉~~~

請菲菲來當示範model~~



嘿嘿~~~很舒服唷~~~~~~~~~!!!!!


Piggy麻真是太可惜了啦你昨天沒有來 >"<
我想你一定會跟我一樣走夢幻床路線的!!!!!!!!!
下次找機會敎你怎麼做唷!!!

對了  差點忘了說
今天小床的總成本

粉紅色布 100元
 (真是撿到大便宜耶!!!)因為他是零碼布..如果是另外裁的 那塊應該快兩百吧!!!
紅色布 120元
粉紅點點布  50元
棉花70元

今天睡床的總成本就只有340唷!!!!!
真的實在是超便宜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