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巨匠翹課以後(實在太累了嘛!!)
我和豆腐去找了學校課堂要看的VCD
超難找的  找了老半天只找到舞動人生一片
其他什麼丹麥郵差.秋天裡的春光.根本找不到嘛!!!

後來我就和豆腐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順便想著待會要去頂好買肉回家燙一燙加在飼料裡給瘦布拉機的NORIKO吃
想著想著
就突然想到豆腐家巷子口 介壽國中大門對面的那家"陶一軒"
聽我同學說那家超好吃的
吃到飽的shabu shabu

然後...我就又突然想到
ㄝ~既然是吃到飽...那就是肉可以無限拿囉???
那我幹麻還要另外花錢去買那麼一點點的肉

於是...
我跟豆腐就決定晚上要進攻陶一軒了 


晚上回家想說先睡個晚覺(不是下午 所以不是午覺...﹚
起來以後已經九點了...還好陶一軒開到11點



充滿期待的心  偷偷帶了一個塑膠袋前進陶一軒

果然 沒有讓我們失望

菜非常的豐富


他們不是採用自助式
而是你要吃什麼就叫服務生幫你拿
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好囉~
東西超~~~~級新鮮.超級多的!!!


放醬料的地方應有盡有 而且都整理的非常乾淨 (最左邊還有綠豆湯 也很好喝喔!!不過還是醬油麻的比較讚啦!!!) <=有沒有很狗腿阿Cindy老師~~



我跟豆腐瘋狂叫了一堆東西


一整桌的菜

 
龍蝦莎拉                 鮑魚
都超級好吃新鮮的



透抽  也超好吃新鮮 

如果要去的人阿
要記得點燒麻吉喔...放進火鍋煮一煮以後
記得再到醬料區拿花生粉+糖和一和沾著吃!!!超~~~極好吃的啦~~~
起司燒也不賴(有去過醬太郎的應該也都吃過 是一樣的東西喔~)


豆腐也跟往常一樣吃的非常多 (這張是還未開動前照的!!)


吃的其中實在是非常驚險阿
我要趁店員沒有在我們附近的時候
偷偷把肉放進包包塑膠袋裡
一次還只能放一點點
不然就會沾到我的包包  
過程真是十分驚險啊!!!!

這家店東西真的很新鮮喔!!!
他們還有蛋捲冰淇淋可以自己製作喔!!就是麥當勞的那種一模一樣
好吃好吃啦~~~



消費是一個人299+1成服務費 = 329

有一點點點貴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耶
因為真的還不錯吃
吃的很滿足喔!!



回家也把肉 加上番茄.蛋花都煮成一鍋



再把他們分別裝成一小碗一小碗
這樣每餐就拿出來用微波盧熱一熱加飼料
NORIKO就會把一整大碗整碗吃光光囉~~~
(這死小孩有夠挑嘴的!!好難養阿)




陶一軒日式涮涮鍋
延壽店: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412號1樓‧訂位專線2767-2006 

(他還有很多分店啦!!不過我只知道這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