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在我還沒有來到趨勢的四個月前
豆腐某一天就跟我說:「ㄟ..我們公司在團購『黑師傅』耶!!你要吃什麼口味?」
我還在想那是什麼鬼玩意兒的時候...
豆腐才說.那是一家現在很搶手的捲心酥牌子做出來的...
總共有奶酥,草莓,巧克力,花生,黑糖,咖啡六種口味...

其實我現在也忘了我們當初到底定了什麼口味
只記得我們定了四罐吧...一罐100 其實也不是很便宜的.....

就這樣.....
其實到這之前我早就已經忘了我們有定黑師傅這件事情......
直到今天...
今天..........
就在剛剛..

哇...
黑師傅送來了耶!!!!!
睽違了四個多月耶!!!!
心裡OS...這個捲心蘇也太屌了吧~~
可以做到這樣...
聽說訂貨一定要在五個月還是幾個月之前訂好才會輪到你  
更誇張的是
我看了一下我這四桶的製造日期
居然是95/3/29
也就是昨天...
還真是熱呼呼。。超新鮮的捲心蘇啊!!



充滿期待的打開了第一罐...奶酥口味(我們定的是奶酥.草莓.巧克力.花生)
呼...
一口咬下去...滿嘴奶香味阿!!!好濃郁喔!!
我只能說...
真的是挺好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