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piggy麻,冠冠,kate約好了今天要一起去摩洛克吃吃小點談談天~
這個下一篇再來說~



今天真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啊其實!!
基隆的家和房東約了4/1辦理退租
因此這幾個禮拜其實我是非常非常非常忙碌的!!
一到五在台北上班上課
六日則是馬上跑回基隆整理整理+整理.......
"累"不可支阿!!!
昨天晚上(星期五)我和豆腐下了班以後
必須得趕著回基隆整理東西+清理環境(拖地擦地...)
可是我們手上卻握著公司同事Karen給我們的免費摩天輪券 
下班前Karen還萬叮嚀囑咐我們一定要去坐~不可以辜負她~

所以一下班我們就馬上飛奔回家帶菲菲&NORIKO(做好回基隆的準備)
再飛奔到美麗華.....

第一次坐美麗華的摩天輪(我真的很俗...)
我居然會害怕耶剛開始!!!
明明劍湖山世界的我就完全不怕阿!!!

恩...這兩天的相機因為不在我跟豆腐手上
所以都沒有照相
實在是非常可惜我覺得
摩天輪上真的很漂亮耶~~
好可惜不能帶狗上去喔!!!
不然我一定帶菲菲跟NORIKO上去玩 ^_^
不過真的要我花那個錢自己去坐
我會非常的捨不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都還沒坐過的原因啦~)

坐完摩天輪以後我們就以飛奔的速度回基隆囉......
累的半死跟狗一樣的整理到半夜三點.........
今天又一早十點就爬起來....



--下篇摩洛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