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其實上下篇根本沒關係阿)

今天就是和piggy麻.冠冠和Kate(kuma麻)約好相聚在摩洛克的日子啦~
暨昨天非常累的搬完東西以後還有今天跟房東的見面
房東只還了我一半的押金6000  因為我提早退租.. 唉...
這邊結束以後
我們就趕緊的回到台北囉~
原本以為我會很晚到的
不過還好
我到的時候只有PIGGY拔麻+Eddie.Leon到而已
Kate.冠都還沒到 ^^

一進到摩洛克
就看到好多其他的犬友喔!!!!(真的太多就不贅述了)
我們同桌的還坐了很漂亮也很年輕的老大麻
過了一會兒
冠冠來了....賓果哥也出現
看到那麼多隻狗 我有點傻眼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兩個人一台摩托車帶了四隻狗啦!!!
媽媽阿!!原本說只要帶PONY呆瓜的冠冠家居然帶了四隻狗啦!!!!
MOCCA.巧克力.Pony.Puffy.....
對...四隻....
但是....
冠家明明就有五隻狗阿!!!!!!
還有一隻呢??
阿蛋呢????????????
是的....他被遺棄在家裡
他很可憐的被討厭他的賓果哥遺棄在家裡啦!!!!
可憐的蛋先生.....為他節哀一分鐘

再過一會
Kate也帶著可愛的Kuma和Yama來囉!!!
Yama是NORIKO的外公...
所以Kuma就是NORIKO的舅舅囉!!

今天NORIKO是萬人迷
說的更明白點是萬人騎....
Kuma.Figo.Lion.色Eddie.蘿蔔小子
大家輪番上陣的想要"上"NORI > <""
我們家可憐的NORIKO就一直來和媽媽求救....
身上還不時的沾著不知道是口水還是"精小孩們"
十分的給他有點噁心...
noriko太不會保護自己啦!!!
他應該要學姐姐菲菲的!!!!!只要有人碰她...就顯現出她恰查某的本分...

今天的聚會真的很開心唷!!!!!
因為沒有照片
寫起來就像在寫流水帳..真糟糕
希望有照片的可以傳給我囉~~~~感恩先啦!!!

聚會結束後
大家陪我去了OSIM.....看我肖想窈窕美帶子.....
結果...結果....最後我居然就真的給他敗下去了...........
真的是十分"好膽大"啊!!!!!
我實在是一個不常這樣花大錢的人
心其實還真的挺痛的!!!
現在只希望他真的很有用囉~~~~ ^__________^
我要瘦我要瘦!!!!!!
Piggy麻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