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位在光復南路上面的餐廳DOZO
我早就肖想她很久了
每次從豆腐家到學校經過DOZO
對她的外部設計都會多看幾眼


而就在這天
有位金主要請我跟豆腐吃飯~~
地點更是選在令我想進去很久的這家店
開心的不得了的我星期四一早就在期待快點下班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介紹

他的內部真的不是蓋的奢華風
一進去就看到一棵非常美的人照樹

下面這張照片是吸煙區的座位
是嵌進去地板的

二樓還有非常隱密美麗的小包廂
(我想進去出來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ㄟ~有點無聊
但還是要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這個很妙
他是洗手台耶!!!!

他的廁所也超美的啦!!!
進去感覺就很舒服~
(介紹吃的之前介紹廁所實在很奇怪齁?!)

哈哈哈

那我要開始來介紹吃的啦~~~


DOZO其實是一家精緻進化型的居酒屋
主要是去朋友聚會阿
喝喝酒阿配配菜的那種
主要應該不是去那邊飽餐一頓的
因為東西都少少不便宜(但很不幸的我們今天是要去吃晚飯的)

晚餐時刻人真的也不少
還好我們有定位
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哩~


超好吃的特製玉子燒~~真的很好吃喔~而且是菜單裡最便宜的一道菜了--$130

海鮮煎餅-- 味道也相當不錯呢~好吃!!

這盤是生魚片冷盤(原名應該很美,但我忘了是啥啦!)
紅色魚肉尤其好吃耶!!因為有微醺過~~~香噴噴!!!

XXX日式豬排(名字一樣我也忘了)
這個真的無敵好吃
肉鮮嫩多汁不談,蛋液熟度剛剛好~又香又濃
好吃!!!!

這個是可以吃最久的一盤(左上角還被偷吃兩塊我才想起來要拍照)
這是xx蒜生牛肉....牛肉半生半熟
味道很特別咧~~

這個是他的"爆大飯糰"←名字就真的是這樣喔~我可沒記錯
是挺大的啦
但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所以不推薦

這是他的烤肉串
還挺特別的喔~
他裡面是包蕃茄
吃下去味道很妙~~



他們的飲料
杯杯都美
杯杯都漂亮
讓人很捨不得去攪拌他來喝哩~~~


這家標榜著居酒屋
但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騎車
所以就沒有點他的啤酒了~
但是看別桌的啤酒
看了就好想喝阿~~
看下面這張我偷照的
一大根管子
裡面就是啤酒喔~~~
很特別吼?


再來就是要好好感謝今天的金主大人啦~
就是站在我旁邊的這位男士~
喔呵呵
目前是某銀行的MIS~
身價不斐喔~~(我猜的啦!)
哈哈
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順便幫他來個徵友啟事好了
有需要男朋友的出個聲喔~

這個男生本人。。我敢發誓:絕對比照片好看十倍
而且據我右邊的女生(跟他認識八年)說
這個男生脾氣非常好
對人也很好唷~~
嘿嘿
有沒有心動阿?

心動者
請與林小榛同學聯絡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